close

出差台北西門找美食


招牌說只要69

我看完菜單決定吃裡面最好吃的


中午時間裡面空蕩蕩的只有2組客人

 

拉麵來了!!


跟別人拍的落差有點大(別的美食部落客拍的太好看了吧)實際是殘酷的


評語:3顆星 止餓還可以吃

     120元分量還算多、味道偏鹹

     魚板吃的出魚的味道、筍干醃製的也不錯吃、海苔到我桌上已經軟掉了

     海帶稍硬 、麵無特色與特點、湯頭外表看起來不油不濃郁但味道有芝麻的提香湯頭算是溫馴的保守派豚骨拉麵

     叉燒讓我失望了 /__\ 大概有3~5 但是吃起來只有淡淡的肉味

     讓我想起(前一天在台中經貿夜市吃的叉燒拉麵價位一樣但是他的叉燒有濃濃的煙燻肉味)

總評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除了與魚板讓我感動了一下 剩下的只有止餓感

      靠湯頭支撐的一碗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